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你们是我的谁?

上半段的纳闷
我不喜欢过问别人的事情, 所以也没指望谁能关心我的事.
如果他想说,自然会说,反正他们还是会对我嬉皮笑脸,犯溅得还信任他骗我自己.
这个世界很多人,我跟你不合也不代表我和他人不合.你也有属于自己的.
他爱怎么说我就说,可悲那些听信于他的.闲话38谁不喜欢,我也喜欢,我会分辨,每次听他说别人的是是非非,想不到我也成了他的主角,不错的嘛.他还记得我,吃饱说说话.
到底我们的关系是什么.他做到酱不是要我撕破脸?
我不会那么小气吧?!希望他长大些就明白了.难道这就是小人?在我面前笑笑,背后就说我!开心就好咯.有时跟几个朋友坐下来喝茶真搞笑.在家更好.有些朋友不可以熟的熟了会被吃掉!
后半段低潮
今天很生气,因为今天放工后回家做稿.被Reject没关系,突然另外一个她在Facebook留言给我.我就在做稿没注意到,之后事情就大条了.怪我不理她,为什么没送她礼物.本来我已经穿衣要出门去买了.直接没心情,为了一个礼物就一个礼物...惊喜是不是不应该迟到?就吵吵到现在说她不会再接我的电话,妈的~我不甘心顶回去说:"你开心就好"他应该气到爆炸,之后我打给她很多通又不要接了.我火也来了!火来了又能怎样,可以怎样?当煤气用?所以就算了...很多事情也不懂跟谁说,因为很少参朋友了.就写在这里,自己对自己.会比较好一点! 顺便练练字,华文退步了! 现在想了有很不甘心,自己作践自己,命苦! 我得开心在那里?!快出来!
买了电话,接下来换电脑吧~ $_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