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路途路途

熬夜伤神我知道, 谁喜欢拿刀捅自己, 眼皮盖了没有睡意, 我需要好多东西,却没力去争取,
我用的都不是我自己的,不是我喜欢的,不是我要珍惜的,只剩下赤裸的我属于我自己.
我做东西都很快,会要别人跟得上我的脚步,我一旦停了下来等你们,我很难再抱着热忱继续.


这几天不想出门,都是在家,上网,看戏,玩吉他
人生好像在繁忙的马路
路上能遇到好多人
再看看路上的朋友为何来来去去
忙自己的忙别人的
我就好像抛锚的汽车停留在路边
没人理会.没有动力
使我把自己走太久累
或许我天生懒惰吧
伴坐的座位空了好久
如果给我选,我选巴士
在很多朋友一起出发

我在家很少跟家人说话,他们也很少跟我说话,从小到大最多的话题因该是在中学
而却都是责备我.妈妈的诉苦.不能不听,就是那么悲观,另外背后大家庭的压力,
告诉我不能跌倒,我们没有机会再给你站起来的,做的是爸的地位,也是自己的权威.
不是我不care,是我不要.我的童年没多少美丽的回忆.将来的由我自己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