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累得开心 (09-09-09 )

09/09/09 好难得的一天,也是华人觉得是个好兆头吉利的一天,所以呢很多人都选择今天开张店,破腹生产,注册,结婚,摆酒席。
我姐姐也选择今天注册了,今天也起的好早,六点omg...才睡四小时罢了,我也请了半天假,可是我一整天没去做工,因为很累,去了也打瞌睡。我还忘记通知老板,刚刚才想起来,打了电话给他。明天真不好意识看见他们,我也不想的。
七点我们就去到了哪,还不会很多人,我只是去做摄影师的,呵呵。。。拍拍拍就是点了,一家人去吃早餐,回到家已经1.00, 驾车都要睡着了,很危险。就是酱我没去做工咯~本来今晚还想去CABANA喝喝酒的,也是因为累没去了。累累累。。都是累~没关系,生活时间也便正常回来了~哈哈。。。。所以呢,现在我要去睡觉了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